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7第二期
2017第二期
大馬泳賽周文顥奪兩金

中國澳門游泳總會游泳代表隊5月4日至7日在馬來西亞馬六甲參加第六十屆馬來西亞游泳公開賽,周文顥在男子二百米及五十米蛙泳項目個人連奪兩金,連同譚志欣和利安琪的一銀一銅,澳門隊在今屆賽事共奪兩金一銀一銅佳績。 教練應靜莉表示,今次參賽是難得的機會,希望運動員通過今次比賽總結經驗,為日後賽事做好準備。

周文顥在男子二百米蛙泳初賽游出2分20秒71,以首名資格躋身決賽。決賽時刻,周文顥被編在第四泳道,起步初段首先帶出,然後由頭帶到尾下,以2分17秒16奪得金牌。此外,周文顥在男子五十米蛙泳決賽,游出28秒95,拿下個人第二金。

譚志欣利安琪添銀銅

在女子二百米混合泳初賽游出2分32秒34的譚志欣,決賽表現出色,以2分28秒61奪得一面銀牌。利安琪則在女子五十米蛙泳初賽游出33秒99,決賽游出34秒28,為澳門再添一面銅牌。另外,林思庄在男子四百米自由泳游出4分09秒51,打破個人保持的澳門紀錄。

女子四乘一百米自由泳接力,利安琪、徐穎彤、譚志欣及龍子惠以4分01秒98排名第四。周文顥、林思庄、田澤曦、李衡出戰男子四乘一百米自由泳接力,以3分38秒66排名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