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7第一期
2017第一期
體局街總工聯婦聯簽《大眾體育合作協議》

體育局與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及澳門婦女聯合總會於2月14日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三樓多功能室簽訂《大眾體育合作協議書》,連續第八年合作發展大眾體育。

連續第八年合作

體育局局長潘永權致辭時表示,自2010年起,與街總、婦聯及工聯社團合作推動大眾體育的發展,得到了預期的效果,無論是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還是大眾體育活動,都給予市民更多享受運動的機會,鼓勵市民達到“終身體育”的健康生活模式。

體育局今年將繼續與三大民間社團緊密合作,開創不同類型的體育活動計劃,為不同階層的市民提供活動空間及參與體育鍛鍊的機會,務求讓更多市民受惠。

出席合作協議書簽署儀式的嘉賓還有街總理事長吳小麗,工聯理事長梁偉峰,婦聯理事長林婉妹,體育局副局長劉楚遠及林蓮嬌,教育暨青年局代局長老柏生,體育委員及各體育總會代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