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6第一期
2016第一期
2015 澳門體育嘉年華

                由體育發展局與中國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合辦的“2015澳門體育嘉年華”於1025日在塔石廣場舉行,活動吸引近三萬市民入場參加。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潘雲東,體育發展局局長戴祖義,中聯辦文教部副部長張曉光,國家體育總局群體司副司長范廣升,立法會議員梁安琪、馬志成、陳澤武,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盧景昭,體育總會聯合會會長馬有恆、理事長陳永傑,以及多位體育委員出席剪彩活動。


                  今屆體育嘉年華共有七十六個單項體育總會及體育會參加,場內設有六十二個趣味體育攤位遊戲及四個小型體育競技項目。今年嘉年華還加入了新元素,邀請童軍總會、少年飛鷹、濠江中學儀仗隊到場表演,同時亦增設了面繪區及人形立板攝影區,令活動更趨多元化,吸引力大增。


                       體育嘉年華舉辦至今已為第六屆,主辦單位一直以鼓勵市民多做運動為目標,透過讓市民親身體驗各類運動項目,提高市民參與運動的興趣,有助促進大眾體育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