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5第三期
2015第三期
第9 屆全國殘疾人運動會暨第6屆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

 “全國第九屆殘疾人運動會暨第六屆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由中國殘疾人聯合會和國家體育總局主辦,四川省人民政府承辦,共設成都、綿陽、遂寧和眉山四個賽區。本屆運動會首次將“全國殘疾人運動會”和“全國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合併舉辦。4、5月首先在成都、綿陽、遂寧進行了殘運會5個先期項目和8個特奧項目的比賽。於9月12-19日在成都、眉山賽區展開了殘運會12個大項的角逐。來自全國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別行政區等35個代表團共5,300多名殘疾人運動員參加29項賽事。

澳門派出13名運動員參與硬地滾球、乒乓球和象棋三個項目的賽事,並在乒乓球項目獲得一金兩銅成績,而下一屆“全國第十屆殘疾人運動會暨第七屆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將在天津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