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5第二期
2015第二期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五一體體藝匯演 --唱享澳門演唱會

為讓澳門市民在5月1日節慶日期間渡過一個歡樂的節假日,豐富市民的假日生活,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辦,“體育發展局”承辦的“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五一體藝匯演 – 唱享澳門演唱會”於5月1日下午2時在塔石體育館舉行。

匯演以表演節目“歌者歸來”巡迴演唱會為藍本,邀請了多位受歡迎的實力派歌手包括張杰、黃麗玲、茜拉、方大同、李榮浩、鄭敬基、彭永琛、馬曼莉等傾力演出,以歌星匯聚的形式,加入澳門元素及體育元素,並向市民大衆傳授、分享健康訊息。活動邀請到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文化教育部部長徐婷、外交部駐澳門特區特派員公署公共外交和新聞部主任李南、體育發展局局長戴祖義及一名澳門市民代表為活動主持開幕儀式,為“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五一體藝匯演 – 唱享澳門演唱會”揭開序幕。

五一體藝匯演,讓市民感受節日氣氛的同時,亦喚起市民對健康運動的關注。演唱會的氣氛熱鬧,共吸引近3,000名觀衆眾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