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5第二期
2015第二期
運動機能、技能學習及心理學培訓課程

為推動澳門體育的持續發展,由澳門特區政府體育發展局、澳門理工學院及澳門體育暨運動科學學會合辦“運動機能、技能學習及運動心理學培訓課程”於6月4日至7日期間於澳門理工學院進行。課程設有三個專題,每年進行一個專題培訓課程,共分三年完成。

2015的專題為運動機能學,課程由葡萄牙里斯本大學人體動力學學院Pedro Pezarat Correia教授擔任導師,課程內容包括有關運動訓練的科學知識、方法及技能,並且設有互動及討論環節。

主辦單位期望通過持續和多元的培訓課程,培養本澳體育人才,除了授課之外,課程亦透過互動及討論環節,讓學員掌握體育訓練最新的發展動向,全方位加深對體育運動的科學知識,有助提升本澳體育人員水平,有利於澳門體育事業發展。有關課程深受體育範疇的人士歡迎,吸引逾90人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