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4第三期
2014第三期
2014公共機構體育競技大會

體育發展局由2003年起與行政公職局合作舉辦“公共機構體育競技大會”,讓各公共機構的員工透過參與體育活動,養成勤做運動的習慣,提高個人生活質素,同時,培養團隊精神,加強各部門員工間的友誼,從而可以更好地為澳門市民提供服務,創建一個和諧、充滿健康活力的社會。活動內容包括:體育競賽和康體競技活動項目,活動舉辦以來,深受公共機構員工歡迎,參加活動的公共機構員工亦逐年增加。

“2014公共機構體育競技大會”活動於本年5月至7月期間舉行,活動包括:7人男子足球、籃球、乒乓球、羽毛球、壁球、網球、保齡球、游泳、田徑、龍舟,以及3項康體競技活動。

本年的活動自5月開始進行,經過了兩個多月的激烈比賽,各項目的優勝者陸續產生,而7月6日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室內館進行的康體競技比賽,各公共機構分別派出員工參與,員工透過參與比賽過程,發揮團隊精神,表現員工間的友誼,比賽過程既緊張又熱鬧,現場充滿歡樂氣氛,整個活動的頒獎儀式亦於賽後進行,而本年活力大獎由司法警察局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