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4第三期
2014第三期
“2013/2014年度澳門優秀運動員中銀獎學金”頒獎儀式

為鼓勵及嘉許2013年1月至2014年4月期間,在各個大型體育賽事中獲得優異成績的澳門運動員,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在中國銀行(澳門分行)的全力支持下,設立了「澳門優秀運動員中銀獎學金」,並於本年6月30日晚上舉行「2013/2014年度澳門優秀運動員中銀獎學金」頒奬儀式及晚宴。

是次獲頒發獎學金的運動員共有152位,來自本澳13個體育總會,他們分別在去年1月至本年4月期間,參加了多項國際性的個人或團體賽事,並獲得前三名的優異成績。

出席頒獎禮的嘉賓有:全國政協副主席、體奧會榮譽會長何厚鏵,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行長葉一新,體奧會會員大會主席馬有恆、理事會主席盧景昭,體育發展局局長戴祖義、副局長潘永權,教育暨青年局副局長老栢生,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副行長葉兆佳,體奧會理事會副主席、民政總署主席黃有力,體奧會秘書長陳澤武及體奧會青委會主席馬志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