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4第三期
2014第三期
澳門青少年武術學校同樂日

由體育發展局與澳門武術總會合辦的“澳門青少年武術學校”,於6月29日在澳門國際射擊中心舉辦“澳門青少年武術學校同樂日”活動。主辦單位希望透過活動讓家長更加了解各學員的學習進度,亦讓廣大市民加深了解武術學校日常訓練和運作情況。同樂日反應熱烈,吸引約400名學員和家長參加,現場除進行了表演外,亦有遊戲攤位及展示才藝等活動,參加者熱情投入,場面熱鬧溫馨。

澳門青少年武術學校在政府和社會的大力支持下,走過了整整的七年,期間有1,400人次的澳門青少年參加了學校的武術訓練,更有一批優秀的苗子經過訓練之後,在學界比賽、澳門青少年賽、澳門錦標賽和亞洲、世界青少年錦標賽取得優異的成績。武術學校在推動武術運動發展的同時,亦重視青少年全面發展,倡導文武雙進、品學兼優。當日,還向47名獲得三優獎狀(訓練、比賽、文化學習)的學員進行頒獎,其中有五名學員連續五年獲得三優學員的獎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