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4第二期
2014第二期
2014春季單車遊

由中國澳門單車總會主辦、體育發展局贊助的2014年春季單車遊於4月19及20日舉行。目的為了推廣有益身心健康的體育活動,創造更多機會讓大眾市民參與,鼓勵市民利用餘暇積極參與體育運動,通過鍛鍊增強體質,提高市民的健康水平。

今次單車遊目的地為江門,19日上午8時正所有參加者於鴨涌河孫中山紀念公園集合後出發前往目的地。

今次路線圍繞江門市濱江綠道,全長約二十公里,沿途經過濱江綠道的不同景點。當天天朗氣清,綠道上人來人往在騎車,兩旁樹木鬱鬱葱葱,各團友一邊騎車、一邊觀賞湖光山色,感受在大自然中騎車的樂趣。

第二天各團友前往中山市坦洲鎮的大涌口綠道騎行,綠道全程十五公里,沿途綠樹成蔭,美景盡收眼底,團友非常享受於該綠道騎行。傍晚,返回拱北關口順利完成單車遊。

過舉辦此活動,讓市民感受運動的樂趣,鍛鍊身體,增強意志力,促進社會和諧團結,更好地將「齊運動,健體魄」的訊息向全澳市民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