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3第四期
2013第四期
第23屆國際大眾體育聯會世界研討會

由國際群眾體育協會舉辦的「第23屆國際群眾體育協會世界研討會」於10月23至27日在荷蘭恩斯赫德舉行。本屆研討會有來自60多個國家及地區的學者專家及大眾體育工作者參加,體育發展局亦派員出席了是次研討會。

在研討會上,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專家就「持續發展及大眾體育」的主題發表報告,並和與會者展開深入討論,分享經驗。體育發展局戴祖義代局長應邀於「新技術及社交媒體」工作坊上向與會者介紹澳門大眾體育的發展情況,以及“運動易”系統。

研討會舉行期間,還舉行了多個大眾體育範疇會議及活動,包括國際群眾體育協會會員大會會議、活動工作坊、亞太群體協會執委會會議及會員大會會議,以及頒獎儀式,澳門獲得大會頒發“國際群眾體育協會3活力領頭城市獎(The Triple AC Pioneer Award)”,以表揚澳門一直致力推廣大眾體育及體育鍛鍊的工作,戴祖義代局長代表接受奬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