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3第二期
2013第二期
2013全澳殘障人士運動日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中國澳門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文娛暨體育總會、澳門特殊奧運會及澳門聾人體育會協辦的 「2013全澳殘障人士運動日」於4月7日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室內館舉行,約2500人參加,氣氛熱鬧融洽。

現場設有9項康體活動,包括划艇、羽毛球、乒乓球、小型高爾夫、跑步及跳遠,以及3個體質監測攤位,為參加者測量血壓、脈搏、選擇反應和握力評估,讓參加者了解自身狀況,選擇合適的體育活動。

今年已是第十一年舉行「全澳殘障人士運動日」,主辦單位希望通過有關活動,向殘障人士及廣大市民傳播“齊運動 健體魄”的大眾體育理念,宣揚“終身體育、傷健共融”的訊息,同時加強社會對殘障人士的關注和瞭解,推動殘障人士積極參與社會活動,共同為構建和諧健康的社會作出貢獻。今年特別邀請游泳運動員利安琪出席活動,支持及鼓勵殘障人士,推動殘障人士積極投入社會,以健康的體魄迎接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