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3第二期
2013第二期
中國殘疾人聯合會訪澳交流

為有效地實施由澳門特別行政區與中國殘疾人聯合會及中國殘疾人福利基金會簽訂的《共同促進殘疾人項目合作協議》的精神和宗旨,應澳門體育發展局的邀請,中國殘疾人聯合會副理事長賈勇率領參訪團,一行20餘位來自內地十多個省市殘聯單位及訓練中心的代表, 於4月5至8日來澳進行交流訪問,並出席於4月7日舉行的“全澳殘障人士運動日”等活動。

今次交流活動,是貫徹《共同促進殘疾人體育發展項目》友好合作協議框架下進行,透過互訪交流活動,增進了解和觀摩學習,使內地與澳門在殘疾人士體育組織建立更緊密的關係。訪澳團先後參觀中國澳門殘奧委會會址、聾人服務中心及特奧會弱智人士職業培訓暨展能中心,獲得有關團體的熱情接待,加深對澳門殘疾人士的生活情況認識及了解。

未來,兩地仍會繼續加強在殘疾人士體育發展項目的合作,組織多個培訓交流及體育活動,使本澳殘疾人士運動朝着健康的道路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