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3第一期
2013第一期
體奧會新屆行政人員訪京

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及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新一屆行政人員,包括會長馬有恆、理事會主席盧景昭、秘書長陳澤武及理監事會成員,於1月31日前往北京進行參觀訪問活動。

訪京團一行於2月1日獲安排與國家體育總局局長、中國奧委會主席劉鵬及中國奧委會官員會面,劉鵬歡迎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新一屆行政人員到京訪問,並勉勵為奧林匹克體育事業發展共同努力。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則感謝國家體育總局和中國奧委會長期以來對澳門體育事業的關心和支持。今次到訪北京,得到國家體育總局和中國奧委會的熱情接待,並參觀了各項體育設施,令各位團員獲益不淺,這次的參觀和訪問活動不但加強雙方的了解,亦讓澳門體育界人士對國家體育發展的情況有更深入的認識。

在京期間,訪京團前往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參觀,了解我國競技體育發展概況。同時,還參觀了國家體操隊訓練館、乒乓球訓練館及運動員體能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