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2第二期
2012第二期
2012年第二季「大眾康體日」

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本澳市民的生活質素不斷提高,並逐漸意識到身體健康對家庭、社會的重要性,因而自發性地去進行體育運動。為使市民能夠正確地鍛鍊身體,體育發展局持續每月一次在全澳一些公共康樂設施及公園舉辦「大眾康體日」活動,宣揚「齊運動、健體魄」的健康訊息。

第二季「大眾康體日」活動,除5月份受天雨影響而取消外,分別於4月21日及6月30日在塔石廣場和白鴿巢公園舉行,受到大眾市民歡迎,吸引約6千人次參與。

活動設有各種不同的有獎康體活動:如門球、籃球、踢毽、羽毛球、柔力球、乒乓球、壁球、跳繩、保齡球,並由各體育總會派出專業人員現場教授正確的運動動作和方法。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的導師及學員更示範表演不同的體育項目,讓市民在親身參與活動的過程中,加深對體育項目的認識,並把運動融入遊戲之中,激發他們對運動的興趣,更有效地進行體育鍛鍊,從而達至強身健體的目的。

『大眾康體日』活動,均於每月在全澳一些公共康樂設施及公園舉辦,詳情可留意體育發展局的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