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2第二期
2012第二期
川澳青少年體育交流活動

為加強四川省與澳門特別行政區在體育方面的交流與合作,體育發展局組織青少年運動員交流團,於6月27日抵達四川省進行為期五日的第四屆「川澳青少年體育交流活動」。

該項活動是在兩地體育部門簽署的『川澳體育交流合作意向書』框架下舉行。今年,體育發展局組織41人的體育交流團到訪四川。6月28日交流團與閬中市青少年進行武術、羽毛球、乒乓球及花樣游泳四個項目的交流;6月29日由閬中市返回成都市繼續進行交流活動,參觀訓練基地場館、乒乓球學校、省運動技術學院及觀摩省專業隊訓練,了解當地體育發展情況。

「川澳青少年體育交流活動」為兩地青少年搭建了友誼的平台,也為兩地體育事業的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礎。透過有關的活動既促進兩地青少年在體育方面的接觸,也推動相關體育項目的發展,讓兩地青少年運動員在體育競技中相互學習、切磋和增進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