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1第四期
2011第四期
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二周年體藝匯演

由特區政府主辦、體育發展局承辦的“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二週年體藝匯演”於12月20日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隆重舉行。邀請香港著名組合草蜢及Big Four來澳演出,並有唱作歌手張敬軒、組合糖兄妹及澳門歌手彭永琛演出助興,吸引約壹萬壹千名觀眾入場欣賞。

行政長官崔世安、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張金鳳、中聯辦文化教育部副部長李正橋、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譚俊榮、體發局局長黃有力及市民代表主持活動啟動儀式,並與入場觀眾一起欣賞精彩的演出。

本澳歌手彭永琛與香港歌星糖兄妹獻唱揭開體藝匯演序幕。香港樂壇組合「Big Four」及「草蜢」及著名唱作歌手張敬軒等,為現場歌迷獻上了多個小時悅耳動聽的勁歌熱舞,再加上舞蹈員的優美舞姿,現場氣氛一浪緊接一浪,歡聲四起,場面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