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1第四期
2011第四期
大眾體育合作協議書簽署儀式

為了進一步擴展大眾體育的推廣層面及發展規模,將服務範圍深入社會各階層及區域,讓市民有更多參與大眾體育的機會,體育發展局與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及澳門婦女聯合總會達成協議,合作發展本澳大眾體育,合作形式包括:資助社團自行舉辦大眾體育活動、合辦大眾體育活動及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等。

有關合作協議書簽署儀式於12月16日在塔石體育館-5樓多功能室進行。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在致詞時表示:去年與三社團達成合作協議,效果良好,在這個基礎上,今年彼此繼續保持緊密的協作關係,透過各自本身所具備的條件及資源、調動其積極性,更好地組合大眾體育方面的資源分配,落實執行更多切合市民需要的體育活動計劃,當中包括:拓展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的規模,創造更多的項目,合共增加120多個班別及3600多個名額,此外,亦增設了“合家歡親子競技嘉年華”及“大眾體育健身推廣活動”等大眾體育活動,為不同階層的市民提供參與體育鍛煉的機會,共同進行大眾體育的推廣工作,為本澳大眾體育發展帶來新氣象,創建新的里程碑。

出席簽署儀式的嘉賓包括: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會長姚鴻明、澳門工會聯合總會理事長鄭仲錫、澳門婦女聯合總會理事長招銀英、體育發展局副局長戴祖義和潘永權、教育暨青年局代副局長袁凱清、體育委員會委員,以及各體育總會代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