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1第四期
2011第四期
國慶體藝匯演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2周年,由特區政府主辦,體育發展局承辦的澳門特別行政區國慶體藝匯演“群星躍動Power Show”於10月1日下午在東亞運動會體育館舉行。行政長官崔世安、外交部駐澳門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張金鳳、中聯辦文化教育部副部長徐亭、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譚俊榮、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以及一名澳門市民代表,共同主持活動啟動儀式。

匯演由澳門四名年輕歌手打頭陣,包括陳慧敏、彭永琛、小肥及古卓文,他們除送上悅耳的歌聲外,還與觀眾互動,宣揚“齊運動 健體魄”的運動精神。此外,來自香港的容祖兒、Twins、林峰、泳兒、鐘舒漫、陳偉霆、洪卓立、王祖藍、林欣彤、吳浩康及Boy’z亦應邀參與演出。

國慶體藝匯演吸引來自內地、香港及澳門等地區的六千多名觀眾到場欣賞。一眾歌星的熱情演出,贏取全場觀眾掌聲雷動,粉絲們更是激情澎湃,大家一起“動起來”,場面熱烈,觀眾盡慶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