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1第一期
2011第一期
2010「澳門體育活動」專題攝影比賽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澳門攝影學會協辦的2010“澳門體育活動”專題攝影比賽於1月26日在塔石體育館大堂舉行揭幕展及頒獎儀式。出席的嘉賓包括: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副局長戴祖義、潘永權、澳門攝影學會長歐平、副會長薛力勤、副理事長馬志信,以及體育委員菲能地、鮑馬壯、陳永傑、鍾漢權、賴百齡、李文欽、胡松輝及老傑龍等。

是次專題攝影比賽分為兩個攝影主題,有以競技體育為焦點的『競技群英』,以及以大眾體育為題材的『健體歡顏』,參賽者從不同的角度、運用不同的攝影技巧詮釋本澳體壇精彩的每一刻,紀錄了去年體育活動的精髓,留住美好的回憶。主辦單位共收到719張參選作品。

獲獎名單如下:
健體歡顏: :
冠軍:鄧俊成、亞軍:郭劍華、季軍:黃笑盈
優異:郭劍華(4張)、鄧俊成、麥慶堅、鄧啟倫

 

競技群英:
冠軍:郭劍華、 亞軍:張振鴻、季軍:鄧俊成
優異:林壽華(兩張)、郭劍華 (兩張)、羅志豪、鄧俊成、葉展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