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0第四期
2010第四期
大眾康體日

為了宣傳推廣大眾體育,向居民傳遞體育運動有益身心健康的訊息,鼓勵市民積極參與體育運動,養成恆常體育鍛煉的良好習慣,體育發展局於每月均在不同的社區舉行『大眾康體日』,現場由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導師和學員表演多種體育項目,以及十餘項輕鬆生動的有獎攤位康體活動,吸引了大眾市民及家長帶同小朋友一同參與,寓運動於娛樂,除享受天倫之樂外,還培養小朋友從小喜愛體育運動的習慣,鍛煉體魄,增強身體抵抗力。

2010年度分別在:黑沙環公園(衛生中心背後)、祐漢街市公園、飛喇士街休憩區、塔石廣場、花城公園側空地(成都街)、筷子基北街(近海邊休憩區)舉辦『大眾康體日』,活動受到廣大市民的大力支持,每次均有2000多人參與,全年累計有28,300多人次。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上述活動,給予本澳市民親身參與體現運動的樂趣,從而提高對參與體育運動的意識,並將體育運動轉化為大眾日常餘暇生活的一部份,『齊運動、健體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