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0第四期
2010第四期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國慶體藝匯演 - 祝福亞運、為你加油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一週年,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辦、體育發展局承辦的大型體藝表演活動:《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國慶體藝匯演-祝福亞運、為你加油》於10月1日在塔石體育館舉行。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宋彥斌、中聯辦文化教育部副部長張曉光、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副局長戴祖義、潘永權,以及澳門市民代表主持開幕儀式。

是次活動以『推廣體育運動,祝福廣州亞運』為主題,配合歌、舞、娛樂的綜合體藝匯演,邀得兩岸四地及外國著名歌手、奧運金牌運動員以及澳門本地運動員、表演者同台演出。由多位中國金牌運動員及教練員與澳門運動員一起歌唱,綻放運動的激情,包括:前中國女排主教練、現任福建省體育局副局長陳忠和、女排運動員楊昊、張萍及張娜、體操運動員楊威、蕭欽、黃旭、柔道運動員佟文、短道速滑運動員王濛及其教練李琰、羽毛球運動員吉新鵬等;澳門毽球選手與中國女排運動員同場踢毽,向觀眾呈現體育的魅力;以及中外著名藝人傾力演出,表演陣容包括:蕭亞軒、莫文蔚、吳克群、孫楠、范逸臣、王心凌、F.I.R.飛兒樂團、Michael Learns to Rock、譚晶、呂薇、莫華倫、師鵬、許飛、阿朶、張杰及本澳歌手倪力等。

體藝匯演內容豐富、多元,精彩的演出將氣氛推至高潮,令2600名市民如癡如醉,處處洋溢著歡樂的節日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