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0第二期
2010第二期
澳門青少年武術學校同樂日

由體育發展局與澳門武術總會合辦的澳門青少年武術學校,於六月二十日在澳門國際射擊中心 – 決賽館舉辦『澳門青少年武術學校同樂日』活動,邀請家長及嘉賓前來觀看學員的拳術、劍術、棍術、散打等精彩表演,了解他們的成果及學校的日常運作,並向十五位德、智、體“三優武術學員”頒發了獎項。

澳門武術學校是由體育發展局與澳門武術總會合辦的武術訓練學校,自2007年創建以來,不斷發展,已有超過三百名學生接受訓練,不僅有益青少年的身心健康,豐富青少年的文化生活,同時亦從中挑選具潛質的苗子加以培育。三年來,學校為澳門培養出一批又一批傑出的武術運動員,他們多次在國際武術比賽上為澳門爭光。

出席活動的嘉賓有體育發展局副局長戴祖義,體育發展局體育發展廳廳長林蓮嬌,體育委員陳澤武、邱武邦、曾展南、鐘漢權、林發明、林婉妹,游泳總會理事長麥志權,舉重總會理事長陳兆榮,僑界青年協會副理事長姚嘉聰,軟式網球協會理事長吳文俊,澳門獅子會會長梁永堅,離島工商業聯合會理事長阮若華,武術總會副會長胡家儀,理事長陳永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