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0第二期
2010第二期
2010全澳殘障人士運動日

為了提供更多機會予本澳殘障人士進行體育活動,促進互相關懷和友誼。由體育發展局主辦,中國澳門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文娛暨體育總會、澳門特殊奧運會、澳門聾人體育會協辦的“2010全澳殘障人士運動日”,於4月11日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舉行,合共吸引了超過 2,500名人次出席。

全澳殘障人士運動日至今已舉辦第8屆,今屆共設有12項康體活動,讓殘障人士和家屬、廣大市民一起分享運動的歡樂。主辦單位希望通過“運動日”,能更有效地向殘障人士推動【齊運動 健體魄】的大眾體育理念,宣揚【和諧社會、傷健共融、終身體育】的健康訊息,同時亦加強社會大眾對殘障人士的關注和瞭解,推動殘障人士積極參與社會活動,共同為構建和諧健康的社會作出貢獻。

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副局長潘永權,中國澳門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文娛暨體育總會理事長菲能地、澳門特殊奧運會理事長胡炳駒、澳門聾人體育會理事長區志新、體育委員會委員盧景昭、陳永傑、鮑馬壯、曾展南、鍾漢權、尹君樂、胡松輝、施建華、鍾國榮及陳達燊共同主持開幕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