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0第一期
2010第一期
2010 - 2011 年度體育委員會

2010-2011年度體育委員會選舉於一月十七日下午在塔石體育館五樓會議室舉行,55個合資格的體育總會代表參與投票,十位體育委員在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副局長戴祖義及潘永權的監察下,經過一輪投票順利產生。

當選的十位體育委員包括:陳永傑、鮑馬壯、曾展南、鍾漢權、賴百齡、李文欽、尹君樂、胡松輝、林發明、老傑龍。任期為兩年。

獲政府委任的十位委員有António Adriano da Silva Aguiar、徐達明、鍾國榮、崔德江、陳達燊、邱武邦、林婉妹、劉衍泉、馬有恆及阮愛武。另外,根據第23/2010號行政長官批示,委任屬於傷殘人士 體育界別的體育總會代表菲能地擔任體育委員。

當然兼任的體育委員共有九位,其中七位來自政府人員,分別有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副局長戴祖義及潘永權、教育暨青年局局長或代表、 土地工務運輸局局長或代表、民政總署管理委員會主席或代表,其餘兩位由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或其代表,以及秘書長擔任。

2010-2011年度的體育委員會全體成員確定後,於2月3日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多層停車場會議廳召開了2010年度體育委員會第一次會議。並由社會文化司司長、體育委員會主席張裕主持。

會議簡報了2010年度固定資助、特別資助的預算,總結和匯報了大眾體育活動、公共體育設施網絡、澳門市民體質監測及運動營養網站的情況。會議中還介紹了 2010年澳門體育活動計劃和2009年度澳門優秀運動員及教練員獎金/獎狀頒發儀式的內容,以及討論了利益確認及體育界別社團提交年度總結報告等事項。 出席會議的委員就各項議程進行了深入的討論。

出席會議的還包括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教育暨青年局局長蘇朝暉、民政總署管理委員會委員馬錦強、土地工務運輸局廳長黃昭文、體育發展局副局長戴祖義,潘 永權、體奧會主席盧景昭及秘書長陳澤武,以及施建華、鍾國榮、陳達燊、邱武邦、林婉妹、阮愛武、劉衍泉、菲能地、陳永傑、鮑馬壯、曾展南、鍾漢權、賴百 齡、李文欽、尹君樂、胡松輝、林發明及老傑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