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9第四期
2009第四期
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第六期報名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的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第六期(11月及12月)的報名工作,沿用:“一)先登記、二)後抽籤、三)再報名”的方式,分三個步驟進 行,所有參加健身興趣班的人士,必須首先成為“運動易”會員。已參加第五期(9-10月)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的學員,出席率達到90%或以上;年齡65歲 或以上人士,均可直接透過導師辦理自動續期。

今期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開設的項目計有:水上活動包括水中健體、游泳保健及入門、兒童游泳、花樣游泳入門;舞蹈項目有集體健康舞、帶氧健康操、踏板健康 舞、拳擊健康舞、體育舞蹈、體育舞蹈專才培訓班、拉丁舞、爵士舞蹈、排排舞及兒童排排舞,與工聯體委會聯合創作的職工活力健身操,一向受職工階層的歡迎; 球類運動有羽毛球、門球、迷你籃球、成人網球、壁球初級班;太極拳班、瑜伽及兒童瑜伽班;兒童體操項目及其他包括器械健身班、幼兒韻律操、兒童武術、花式 單車、圍棋及中國象棋;部份活動設有進階班及加強親子關係的親子班;還設立展能活動羽毛球班予傷殘人士、智障人士或聽障人士。在第六期的興趣班中,個別廣 受市民喜愛的運動項目如:集體健康舞、排排舞初級及進階班、體育舞蹈、爵士舞蹈、網球、瑜伽及太極拳班、親子排排舞及親子羽毛球等,均增加了班別。

第六期的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在各方的配合下已順利開課,共計有250班,7058名學員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