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6第四期
2006第四期
“澳門運動員的風采”展覽

澳門第一個以展示本澳體育為主題的展覽廳 ﹣塔石體育館展覽廳,於 十一 月 二十一 日正式向公眾開放。在展覽廳揭幕的同時,體育發展局還舉行了名為「澳門運動員的風采」的展覽。社會文化司崔世安司長、體育發展局黃有力代局長以及澳門奧 委 會藍鏵纓主席等多位澳門體育界領導、運動員、教練員等,共同率先參觀了是次展覽。

是次展覽將部分自 1989 年至 2006 年澳門體壇人物參加各項賽事的經歷 及其獲獎成績,通過照片和獎牌、獎盃的展示,將澳門運動員的風采、澳門體育事業的發展成果較為集中地、綜合性地顯示出來。 借此可 讓更多的澳門市民瞭解到澳門的體育發展經過,共同分享我們的運動員獲得優異成績時的喜悅。並教育廣大市民特別是青年一代,學習運動員們的奮力拼搏精神,學 習他們為澳門體育工作做出貢獻的精神。

展覽 將會直 至明年一月供市民參觀,開放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下午三時至八時,週六及周日,中午十二時至下午八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