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7第二期
2007第二期
澳門體育記者訪京團

自 2005年4月澳門體育界高層訪問團一行49人前赴北京,進行了為期四天的體育領域訪問交流活動後,今年5月,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崔世安司長, 再次親率澳門體育記者訪問團前赴北京及青島, 進行一連串的參觀交流活動, 了解奧運會的組織籌備情況,以 更多地關心祖國體育建設,支持 2008 年北京奧運會的舉行。

眾所周知,全國上下都沉浸在迎接 08 北京奧運的這個大工程當中,各項工作如火如荼地正在開展,體育健兒們已經進入備戰奧運的關鍵時期。在離舉辦北京奧運只剩下一年多的時間裡,澳門體育傳媒此 次前往北京,通過參觀訪問了奧運場館、體育運動學校等,對北京奧運的籌備、國內體育發展情況等進行更深入的了解,並將信息帶回澳門,讓澳門的市民一起心系 北京奧運,為祖國體育事業的強大而自豪。

在整個參觀訪問過程中,除了北京奧組委,訪問團還拜訪了中央電視台、國家體育總局及參觀訓練局、北京市什剎海體育運動學校、北京體育大學、中央電視台,以 及前往青島拜訪了青島體育局,參觀奧運帆船基地。訪問團並與各方面領導進行了親切會面及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