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7第四期
2007第四期
“澳人齊賀國慶”世界步行日歡樂跑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五十八周年國慶,以及響應世界步行日,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辦、體育發展局承辦、澳門田徑總會協辦“「澳人齊賀國慶」世界步 行日歡樂跑” 活動。這項具有雙重意義的活動,已成為不少本澳市民每年國慶必定參與的慶祝活動之一,本年就約有一萬三千人報名參加。
活動於10月1日上午八時十五分,在金蓮花廣場前舉行,由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何厚鏵主持起步禮,在禮炮聲中,歡樂跑及步行兩部份的參加者一同起步,經 友誼大馬路、孫逸仙大馬路、觀音像、宋玉生廣場,再轉入友誼大馬路,回到金蓮花廣場前終點。
活動後隨即進行頒獎,頒獎嘉賓包括: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何厚鏵、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白志健、外交部駐澳門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 署特派員萬永祥、中國人民解放軍駐澳門部隊司令員劉聯華、立法會副主席劉焯華、終審法院院長岑浩輝、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澳門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藍鏵 纓、第二屆亞室運澳門組委會主席蕭威利、澳門田徑總會會長馬有恆、體育委員尹君樂及鮑馬壯。各獎項得獎名單及成績如下:

男子跑步得獎名單
1 邱鈞源 8分10秒
2 陳振傑 8分19秒
3 劉君倫 8分22秒
4 管小斌 8分26秒
5 楊超華 8分32秒
6 陸嘉俊 8分34秒
7 陸偉堅 8分41秒
8 劉鳳鳴 8分44秒
9 馮文俊 8分46秒
10 陶永強 8分49秒

女子跑步得獎名單
1 周鳳玲 09分48秒
2 許 朗 09分54秒
3 鄭嘉儀 10分11秒
4 黃苑瑩 10分33秒
5 馮萃晴 10分40秒
6 邱思婷 10分45秒
7 郭裕群 11分07秒
8 陳善敏 11分14秒
9 梁佩琪 11分23秒
10 陳寶儀 11分34秒

團體得獎名單
學校組:濠江中學
體育社團組:澳門長者體育總會
鄉族社團組:澳門江門同鄉會
公營及私營機構組:澳門置地管理有限公司
其他社團組:澳門婦女聯合總會
個人國慶盃:邱鈞源
團體國慶盃:澳門江門同鄉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