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7第四期
2007第四期
青少年足球學校招生選材日

11月25日下午,澳門鮑思高體育綜合體又熱鬧起來,“青少年足球學校” 招生選材日正在進行,吸引了逾六百餘名青少年及家長到場參加測試。各參加者在教練員的安排下,分組進行測試。主要針對球感、運球、射門及快速運球等進行了 測試。而技術測試的評分,則專門請到青少年足球學校多位本地具亞洲足球聯會C級教練文憑所組成的教練組負責。
由體育發展局與澳門足球總會合辦,澳門賽馬會贊助的“青少年足球學校”,經過幾年時間已經逐漸建立了良好的聲譽,受到本澳廣大小朋友及家長們的歡迎,報名 參加的小朋友亦越來越多。看著自己的孩子,張開雙臂,歡快地在綠蔭地上跑著;看著孩子們勇猛地將足球踢入球門,這一幕一幕都使家長們感到由衷地欣慰、高 興。

為了讓青少年更加了解足球學校的學習情況,主辦單位特意在活動期間加插精英班的班際賽冠軍戰,各球員全程投入迎來了家長們的鼓勵喝采聲,整個比賽獲得在場 觀眾的熱烈掌聲。最後有218名的青少年獲選進入青少年足球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