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9第三期
2009第三期
2009 全澳長者運動日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的「2009全澳長者運動日」活動,於8月30日在塔石體育館舉行。活動吸引了2000多市民參與,場面溫馨熱鬧,充滿歡樂氣氛。

今次的活動特別改變了形式,由過往的競技賽轉為攤位康體遊戲,以更輕鬆的形式鼓勵長者多做運動。活動除安排了多個康體項目供長者們參與外,還設有3個專為 他們進行體質檢測的攤位,讓長者透過檢查了解身體狀況,從而選擇適合自身的運動。期間還有由大眾健身興趣班學員表演的排排舞、八段錦、太極拳、健康舞及體 育舞蹈等,以增加市民對體育運動的認識和興趣。活動結束後,隨即進行幸運大抽獎,場面熱鬧,長者們都盡興而歸。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舉辦運動日,鼓勵長者們積極參與體育運動,培養持續運動的健康習慣,保持健康的體魄,同時豐富長者們的餘暇生活,提升生活的素質,共同締 造和諧健康的社會。

當日,出席活動的嘉賓有體育發展局代局長潘永權、體育委員尹君樂、徐達明、林婉妹及梁忠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