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9第三期
2019第三期
亞洲盃跳水賽澳選手摘兩銅

中國澳門游泳總會派出三名跳水運動員參加於9月6日至8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的“第八屆亞洲盃跳水賽”,結果,徐雪鈞夥拍師妹李明軒和師弟鄧曉峰,分別在女子雙人三米板和男女子混合雙人三米板項目取得兩面銅牌,繼2017年澳門“亞洲盃跳水賽”取得女雙三米板銅牌後,再次摘取獎牌。經過暑期封閉式集訓後,李明軒以新動作參加女子單人一米板項目賽事,並取得第四名。

此外,中國澳門游泳總會副理事長兼亞洲泳聯跳水技術官員伍紹雲獲亞洲泳聯委派擔任是次賽事裁判長,兩名澳門國際跳水裁判張健盈及李心瑜參與賽事評分工作。

今屆賽事由亞洲泳聯授權,馬來西亞業餘游泳協會主辦,吸引了中國、朝鮮、卡塔爾、印尼、日本、科威特、中國澳門、新加坡、烏茲別克與東道主─馬來西亞的隊伍,超過四十名運動員參加。部分項目賽事冠軍可取得2020年東京奧運會亞洲區的最後參賽名額,最終,馬來西亞、日本、朝鮮和新加坡取得“奧運入場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