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9第三期
2019第三期
澳青少年武術代表亞青賽大豐收

澳門武術總會於8月16至24日派出十八名運動員赴汶萊斯里巴加灣市參戰由亞洲武術聯會主辦,汶萊武術協會承辦的“第十屆亞洲青少年武術錦標賽”,澳門運動員共奪7金、9銀及4銅佳績。

澳門運動員在個人項目上捷報連連,女子運動員黃心妍表現更是亮眼,她在青年組南拳項目以9.43分奪冠,在南刀及南棍項目拿下兩面銀牌,連同集體項目的金牌,黃心妍在今屆賽事共獲2金及2銀。另外,章睿哲以9.45分於男子青年組南拳項目高分摘金,男子少年組的李卓洋和女子少年組王泳欣,分別在刀術及劍術項目以9.36及9.35分摘冠。兒童組的章玥翎及蔡豪祥亦在棍術賽事展現潛力,分別以9.10分及9.14分奪得冠軍。

除個人項目取得佳績外,代表隊在壓軸的集體賽事發揮水準,章睿哲、陳子傲、錢嘉濠、李卓洋、鄺子軒、黃心妍、布曉琳、洪司帆、王泳欣及劉婉琦等運動員參加集體項目,最後在六支強隊中取得9.54分,為澳門收獲最後一面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