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9第二期
2019第二期
世界挑戰日25萬人動起來

由體育局和市政署合辦,衛生局協辦的“2019世界挑戰日”於5月29日舉行,活動在各政府部門、機構、商號、社團、學校及社會各界人士的積極支持下,參與人數達252,679人,佔澳門總人口的38.09%。

“世界挑戰日”活動鼓勵全民參與,號召市民於當日連續進行15分鐘體育運動,根據“國際群眾體育協會”的資料,與澳門對賽的城為耶路撒冷,人口為85萬人,當天共有80,000人參與運動,佔總人口的10%,最終,官方成績公佈顯示,澳門再次獲勝。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世界挑戰日”活動,向居民傳達體育運動有益身心的訊息,呼籲居民長期保持運動,享受運動樂趣。

“世界挑戰日”活動當日適逢2019澳門國際排聯世界女子排球聯賽,主協辦單位齊集澳門綜藝館,帶動現場觀眾及嘉賓一同進行集體健身操響應“世界挑戰日”,場面熱鬧,氣氛高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