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9第一期
2019第一期
澳門首辦國際大帆船賽事

由體育局和縱橫四海航海賽事管理主辦、海事及水務局和澳門風帆船總會協辦,澳門首個國際大帆船賽事“2019粵港澳大灣區盃帆船賽暨澳門盃國際帆船賽”於1月10至13日在澳門黑沙海灘以南水域舉行,約三百名來自粵港澳大灣區及世界各地的國際級帆船選手競逐殊榮。在最後一天比賽開始前,各參賽船隊在裁判船引領下列隊離開漁人碼頭,向旅遊塔方向進發,進行海上巡遊,場面壯觀。

“2019粵港澳大灣區帆船賽暨澳門盃國際帆船賽”設有“粵港澳大灣區盃帆船賽”及“澳門盃國際帆船賽”,來自廣州、深圳、香港及澳門的十支IRC級別船隊參加大灣區盃賽事,而澳門盃國際帆船賽則有十支來自澳洲、加拿大、愛沙尼亞、菲律賓、法國、德國、日本、俄羅斯、新加坡及阿聯酋等國家的班納多First 40.7統一組別大帆船船隊參賽。

經過一連四日角逐,最終,澳門萬博魚航海隊及德國符騰堡帆船俱樂部隊分別奪得“粵港澳大灣區盃帆船賽”及“澳門盃國際帆船賽”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