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8第四期
2018第四期
反興奮劑拓展教育活動在澳舉行

國家體育總局反興奮劑中心與澳門體育局於11月28日至12月1日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合辦“反興奮劑拓展教育活動”,活動主題為“純潔體育,向興奮劑說不!”,旨在向本澳市民及運動員推廣公平、公正及純潔的體育精神。

主辦單位在活動現場設置互動遊戲及展覽區,藉著遊戲和展覽,讓市民深入了解有關興奮劑的知識及反興奮劑工作的相關設備和程序等資訊,活動受到同場領取澳門國際馬拉松號碼布的運動健兒及巿民歡迎,不少市民駐足參與互動。

今年,主辦單位邀請了國家反興奮劑中心林海岩、張皎及張曉燕三位專家來澳與活動參加者接觸和交流,引導市民及運動員建立反興奮劑的觀念。

此外,反興奮劑中心專家亦為本地檢查官進行了培訓,以優化本澳未來大型體育活動的興奮劑檢查工作。

有關興奮劑的資訊歡迎到中國反興奮劑中心網站瀏覽:

http://www.chinada.cn/gn/index.j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