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8第三期
2018第三期
首屆氣槍射擊世錦賽澳奪兩金

澳門IPSC總會於73日派出26位運動員組成代表隊,出戰在香港舉行的第一屆IPSC氣槍射擊世界錦標賽2018,經過三十個賽站的比拼後,澳門隊共奪得241銅佳績,實現了代表隊在世錦賽零的突破

賽事吸引了約480名來自18IPSC地區的選手參與,參賽隊伍包括巴西、保加利亞、中國、芬蘭、德國、英國、蒙古、荷蘭、巴布亞新幾內亞、菲律賓、波蘭、俄羅斯、新加坡、西班牙、泰國、中華台北、中國香港及中國澳門。

澳門隊參加其中七個組別的個人及團體賽事,一連三天的賽事後,澳門隊成績如下:公開槍組全場總亞軍蕭紫汶;公開槍組團體亞軍(隊員:張雲峯、黃家傑、蕭紫汶、梁嘉盛);標準槍女子組冠軍馮莉琪;標準槍組團體亞軍(隊員:何卓豪、莫家進、李榮康、張樂民);經典槍壯年組冠軍區耀安、亞軍梁栩和和季軍曾志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