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8第三期
2018第三期
亞青少年柔道賽澳勇奪兩銅

由澳門柔道協會主辦,體育局贊助的“2018亞洲盃青年及青少年柔道錦標賽世界排名及青奧運資格賽72122日在塔石體育館舉行,澳門代表隊李沚賢及何泳怡分別在男子青年組負五十五公斤級及女子負五十二公斤級的季軍戰中勝出,為澳門隊拿下今屆賽事兩面銅牌。

亞洲盃青年錦標賽為國際認可的A級賽事,吸引32個國家及地區的運動員角逐。其中,男子青年組負五十五公斤級的李沚賢為澳門打破獎牌荒,在季軍戰僅花十秒時間,就以一本擊敗澳洲的Walker,為澳門拿下賽事首面銅牌。女子青年負五十二公斤級賽事,澳門運動員何泳怡在季軍戰上面對馬來西亞安祖蓮,場上表現積極的何泳怡以兩個半分力挫對手,為澳門隊再奪一面銅牌。

在少年組賽事,澳門代表隊派出男子選手陳文杰、陳豪錚、陳亦樂及女子選手許佳儀、陳穎姿、蔡嘉欣、郭麗榕出戰,其中,四名女子運動員同闖進季軍戰,惜最終與獎牌擦身而過。總結兩天賽事,蒙古隊以6金、2銀、6銅成績,成為今屆賽事大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