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8第二期
2018第二期
韓國球手揚威澳門站

2018亞洲保齡球巡迴賽—澳門站於6月24日假路氹保齡球中心舉行。在中國澳門國際十瓶保齡球公開賽橫掃男子公開組、級別組及女子級別組冠軍的韓國隊,再憑藉李定洙捧走亞巡賽男子冠軍盃;而女子組冠軍則由馬來西亞的羅雅擊敗日本今井双葉奪得 。

亞巡賽雲集了國際十瓶公開賽首十六名亞洲球手競逐殊榮。決賽戰場再度成為韓國球手的表演舞台,男子級別組冠軍李定洙在冠軍戰與印尼球手拉里桑交鋒,一直領先的李定洙於第九球鎖定勝局,以219分封王;至於女子組的決賽,馬來西亞的羅雅最終以七記全中的表現拿下267分封后。澳門隊李得文在首輪力退公開組冠軍朴景祿晉級,惜不敵發揮穩定的港將張彧峯,止步八強 。

6月15至23日於路氹保齡球中心舉行的中國澳門國際十瓶保齡球公開賽,男女子公開組優秀賽及梯級賽決勝賽事上,韓國朴景祿及日本向谷美咲分別奪冠 。

   各組別冠軍選手如下,青少年組:卡瑪曹(關島);男子級別組:李定洙(韓國);女子級別組:金賢娥(韓國);長青組:米忠禮(中國);澳門盃:李得文。印度球手達他、韓國球手朴景祿及沙特阿拉伯球手阿都拉曼分別收獲完美局分獎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