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8第二期
2018第二期
女排聯賽澳門站塞爾維亞封后

由國際排球聯會授權,體育局及澳門排總主辦的“2018澳門銀河娛樂國際排聯世界女子排球聯賽”於5月22至24日在綜藝館舉行。最終,備受澳門球迷愛戴的中國隊以一勝兩負戰績排名次席,塞爾維亞三戰全勝成為澳門站冠軍。中國女排賽後獲頒“銀河娛樂之星”—我最喜愛隊伍,陣中龔翔宇獲“我最喜愛球員”獎項。

中國女排在澳門站先後以1比3不敵波蘭及3比1擊敗泰國後,最後一輪重遇里約奧運決賽對手塞爾維亞,後者首兩仗均以3比1擊敗泰國及波蘭。中國和塞爾維亞兩隊上演激烈對碰,首局,中國女排先以25比21搶得勝局,接著,塞爾維亞發揮強勁火力,第二局以25比23扳平,至第三局時,塞軍以招牌重扣及發球打亂中國一傳,結果以25比21再勝一局,其後,塞爾維亞利用發球及快攻不斷施壓,並一度領先十三分,中國女排尾段發力,惜仍以17比25落敗第四局。塞爾維亞總局數以3比1獲勝封后,中國女排以一勝兩負成績排第二,而泰國女排則於最後一戰以3比2力挫波蘭,取得在澳門站的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