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8第一期
2018第一期
賓菲加亞協盃兩連勝

澳門甲組足球聯賽“四連冠”賓菲加第三次出擊亞洲足協盃,兩場分組賽事為澳門球迷帶來驚喜,結果首仗以主場3比2勝台灣輔大航源取得球隊在亞協盃的歷史首勝,第二仗作客朝鮮的火炬體育團,賓菲加再贏3比2,拿下兩連勝。

過往兩屆出戰亞協盃,賓菲加都於資格賽階段止步,今屆首次直入分組賽,正式在主場亮相亞協盃。身處I組的賓菲加3月7日主場迎戰輔大航源,上半場落後兩球後,不但沒有洩氣,換邊後先有尼基馬破門,再有費蘭迪斯頭頂腳踢連入兩球,最終以3比2反勝航源。一周後,賓菲加延續氣勢,作客朝鮮平壤挑戰火炬體育團,反客為主,再憑費蘭迪斯梅開二度及泰迪建功,合力助球隊險勝3比2。

對球隊發揮極滿意的賓菲加總監歐華德表示:“我們踢出不放棄的精神,這一晚為澳門球壇翻開了新一頁。勝利提升了我們的信心和鬥心,在接下來的比賽,希望取得理想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