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7第四期
2017第四期
拉布爾兩奪澳門公開賽冠軍

  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於10月22日圓滿結束,廿九歲的印度名將布拉爾(Gaganjeet Bhullar)以三桿優勢,相隔五年再度捧起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冠軍獎盃,成為歷史上第三位兩度奪冠的球手。

  今屆賽事中,布拉爾發揮出色,在前兩輪賽事上,分別以低標準桿七桿及六桿的成績遙遙領先,他在第三輪賽事發揮稍為遜色,以高標準桿三桿成績完成賽事,最後一輪發揮應有水準,低標準桿三桿,以68桿完成賽事,總成績271桿奪得今屆冠軍。繼2012年後,他再次捧起冠軍獎盃,與中國名將張連偉及澳洲亨特並列,成為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史上第三位雙冠王,同時,這亦是他個人職業生涯中第八次奪得亞巡賽冠軍。

  菲律賓籍華裔球手郭瑞霖及印度球手珊度分別以69桿及70桿的成績完成最後一輪賽事,以總成績274桿並列亞軍。一直緊追布拉爾的中華台北球手洪健堯在最後一輪發揮失準,打出高標準桿一桿的成績,只能取得賽事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