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7第三期
2017第三期
“夢之隊”領銜星夢飛躍贏掌聲

“奧運金牌運動員訪澳系列活動—星夢飛躍”,於9月26日及27日舉行。中國跳水“夢之隊”走訪學校社區作交流,並在奧林匹克游泳館進行兩場公開表演,吸引大批市民入場觀看。
於首天訪澳系列活動中,跳水隊兵分兩路到東南學校、聖公會(澳門)蔡高中學、氹仔中葡學校及氹仔坊眾學校與師生們作零距離交流,藉著分享會傳遞正能量,鼓勵年輕人面對逆境及挑戰時要抱持勇敢及堅持的心態,為理想及目標奮鬥。翌日,跳水隊走訪氹仔湖畔托兒所、石排灣婦聯樂頤長者日間中心、台山嘉翠麗大廈工聯健頤長者服務中心及鏡湖醫院霍英東大樓,向長者及幼童獻上關懷,並進行遊戲及贈送小禮物,場面溫馨。
由施廷懋、昌雅妮、張家齊、掌敏潔、曹緣、謝思場、何超、邱波、王涵、任茜、司雅傑、陳艾森、楊昊、楊健和練俊傑組成的“夢之隊”,一連兩天在奧林匹克游泳館舉行的“奧運金牌運動員訪澳系列活動—星夢飛躍”與澳門跳水運動員及花泳運動員合力為觀眾獻上精彩演出。“夢之隊”不但向觀眾示範比賽動作,而且設計了一系列花式跳水動作,與澳門跳水運動員進行互動交流比試,除了高難度動作與娛樂性十足的花式跳水外,一眾金牌選手還展示出幽默一面,獲得觀眾熱烈掌聲,笑聲響徹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