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7第三期
2017第三期
保齡球亞巡賽 李得文蔡潔芬入前四

由澳門保齡球總會主辦的“2017中國澳門國際十瓶保齡球公開賽暨亞洲巡迴賽”於6月16至24日在路氹保齡球中心舉行,而亞洲巡迴賽澳門站則於6月25日上演。賽事吸引了近三百名海外和本地球員參賽,爭奪超過卅五萬澳門元的總獎金。今屆賽事由澳門衛視衛星轉播到內地、香港、東南亞和俄羅斯等地區。
在長達九天的澳門國際十瓶保齡球公開賽中,馬來西亞沙菲克及尼治華稱王封后。澳門代表隊中唯一晉級梯級賽的馬世衡表現穩定,收獲男子公開組銅牌,馬世衡賽後表示:“發揮出水準,但手指傷痛或多或少影響發揮。”
至於亞洲巡迴賽澳門站賽事,幾位獲參賽資格的本澳球手分途出擊,男子組有李得文殺出重圍,女子組有蔡潔芬成功闖關,雙雙晉級四強,並分別以第四名和第三名完成賽事,取得躋身亞洲巡迴賽年終總決賽積分。馬來西亞的洪顯龍與印尼布堤分別贏得男女子組冠軍。
四強止步的李得文表示:“‘四強’是賽前訂下的目標,我對自己整體表現滿意,當然可以做得更好。”另外,蔡潔芬在“八強”時淘汰另一位澳門選手蘇詠思,可惜晉級後不敵二號種子韓國選手李映昇,無緣決賽,但蔡潔芬憑著202分成績力壓另一位四強出局選手,獲得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