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7第二期
2017第二期
春季自由波地眾波友盡興

由體育局主辦,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和澳門足球總會協辦的2017“春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於5月21日在鴨涌河自由波地舉行最後一站賽事,為五周的賽 事劃上圓滿句號。五站比賽,共吸引了籃球173隊、足球66隊參賽,儘管賽事期間受天雨影響,但仍受到澳門市民的大力支持,並期待比賽能持續舉辦。

春季自由波地由4月23日至5月14日的周日,分別在永寧、氹仔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戶外天地、黑沙環中街、氹仔中央公園等四個自由波地舉行分區賽,總決賽於5月 21日在鴨涌河自由波地上演。主協辦單位希望透過自由波地這項具有地方獨特文化的體育活動,宣揚運動有益身心的健康訊息,提升巿民大眾參與運動的興趣,養成恆常運動的良好習慣,以及讓各社區喜愛球類運動的巿民互相交流、切磋球技。

當天上午進行了男子少年組的籃球比賽,由“自由隊”獲得冠軍,並同時獲得最高得分球隊獎。其他組別的賽事,因天雨關係被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