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7第二期
2017第二期
亞洲沙灘排球錦標賽 李倩君譚健婷奮戰迎突破

澳門沙灘排球組合李倩君/譚健婷於4月14至17日出戰在泰國舉行的「2017亞洲排聯沙灘排球錦標賽」。

李倩君/譚健婷在15日舉行的第二天賽事中,與先前曾交過手的新加坡組合爭奪小組名次。首局賽事兩人迅速進入狀態,開局即憑靈活打法搶佔先機,取得6:1的領先;對手雖拚命追趕,但李倩君和譚健婷善用現場風勢,把握每個機會搶分,將差距繼續擴大,並以21:12先下一城。第二局新加坡組合站穩陣腳,雙方開局即展開激戰,比分互有領先,李倩君/譚健婷僅以18:17領先;兩人在最後幾分大打士氣波,最終李倩君在網前攻下關鍵分數,以21:19奠定勝局,取得亞錦賽的首勝,也是澳門沙排女將在亞錦賽史上的首場勝仗。

對此,李倩君和譚健婷感到相當高興,兩人表示過去大半年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並感謝排球總會及教練林永健的一路支持。

最終,在今屆亞洲排聯沙灘排球錦標賽中,李倩君/譚健婷組合以小組賽2勝1負的成績,在29隊參賽隊伍中名列第1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