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6第四期
2016第四期
萬人欣賞體藝匯演 齊賀回歸17週年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辦、體育局承辦的“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17周年體藝匯演”於12月20日下午2時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舉行,香港天王、天后級歌手黎明和陳慧琳,與多位澳門歌手,為場內超過一萬一千名觀眾呈獻演出,共同在一片掌聲和歡呼聲中慶賀回歸紀念日 。

勁歌熱舞結合體育元素

 “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17週年體藝匯演”結合體藝元素,主辦單位特別邀請了澳門跆拳道總會擔綱演出,派出運動員表演“品勢”及“擊破”等跆拳道技術示範,為市民觀眾帶來一次不一樣的精彩體驗。活動由一眾澳門歌手彭永琛及AJ、祖絲及羅嘉豪揭開序幕,以連串勁歌帶起全場氣氛,香港歌手李幸倪、林奕匡及陳柏宇相繼獻唱,陳慧琳及黎明壓軸登場,將全場氣氛推向最高潮 。

匯演開始前,體育局局長潘永權、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文化教育部部長徐婷、體育局副局長劉楚遠及林蓮嬌等主持啟動儀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