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6第四期
2016第四期
秋季自由波地 吸引近400隊參戰

由體育局主辦,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和澳門足球總會協辦的2016秋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已於十月在鴨涌河自由波地順利舉行了總決賽,吸引了各社區喜愛球類運動的市民互相交流,並決出籃球及足球兩項目的成績。

“自由波地”賽事受廣大市民歡迎,五站比賽共吸引了250隊籃球隊伍及134隊足球隊伍參加。主協辦單位希望透過這項具有社區文化特色的體育活動,向市民宣揚體育鍛鍊有益身心健康的訊息,提升大眾參與運動的興趣,養成恆常運動的良好習慣。各社區運動愛好者通過賽事互相交流,切磋球技,培養團結合作精神。

經過總決賽激烈角逐,各項比賽成績如下:

籃球:

男子少年組冠軍:澳坊B隊、亞軍:戰勝隊、季軍:熊斬隊。最高得分球隊獎:澳坊A隊。男子初級組冠軍:香洲隊、亞軍:香港人隊、季軍:勞號風隊、殿軍:KC超跑大戶。最高得分球隊獎:香洲隊。男子公開組冠軍:新江隊、亞軍:南粵騎士隊、季軍:AVH隊、殿軍:哥斯達隊。最高得分球隊獎:新江隊。女子初級組冠軍:QQ隊、亞軍:化地瑪A隊、季軍:CURRY隊、殿軍:化地瑪B隊。最高得分球隊獎:QQ隊。女子公開組冠軍:求其打隊、亞軍:化地瑪隊、季軍:EMY隊。最高得分球隊獎:求其打隊。

足球:

男子少年組冠軍:Pokemon  Dab、亞軍:LCSM、季軍:FIFA  Dab。最高得分球隊獎:Pokemon  Dab。男子初級組冠軍:Loser、亞軍:THT、季軍:Bye Bye。最高得分球隊獎:Loser。男子公開組冠軍:豪記車業隊、亞軍:預備隊、季軍:黑沙灣皇馬隊、殿軍:FG  CLUB。最高得分球隊獎:黑沙灣皇馬隊。女子公開組冠軍:叮叮隊、亞軍:包剪揼隊、季軍:PPAP。最高得分球隊獎:包剪揼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