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6第二期
2016第二期
五一體藝匯演歡聲滿載

由澳門特區政府主辦、體育局承辦的“2016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五一體藝匯演”於51日在塔石體育館盛大上演,匯演邀請了林俊傑、曹格、阿信、鄭敬基、吳業坤及吳若希等實力派歌手盡展歌喉,同時,邀請到北京體育大學藝術體操隊呈獻高水平的體操舞蹈,讓觀眾歡度節慶之餘,提高了大眾的體育意識。

活動於當天下午2時在塔石體育館舉行,開幕儀式由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外交部駐澳門特派員公署署理特派員潘雲東、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文化教育部部長徐婷、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主任葉炳權及體育局局長潘永權主持。

打頭陣的表演項目是北體大集健體與韻律於一身的體操舞蹈表演,接下來便是近年走紅的歌手吳業坤與歌迷見面。其後,曹格、吳若希、阿信、鄭敬基先後獻唱,實力派歌手林俊傑壓軸登場,並以火熱的舞步引爆全場氣氛,不少觀眾被現場氣氛感染,站起來一同揮手歌唱。匯演節目體藝結合,全場觀眾其樂融融,活動最終在一片歡呼喝聲下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