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6第一期
2016第一期
2015 澳門國際格蘭披治小型賽車錦標賽

    由中國澳門汽車總會主辦,體育發展局及旅遊局協辦的“2015澳門國際格蘭披治小型賽車錦標賽”於1213日在路環小型賽車場圓滿落幕,壓軸舉行的國際汽車聯會─國際小型賽車協會(CIK-FIA)亞洲太平洋KZ錦標賽,由意大利籍車手羅倫素奪冠。

    在澳門盃(KZ)賽事中,張子浩贏得冠軍,梁健安與林錦新位列亞、季軍。

    至於亞洲小型賽車公開錦標賽125方程式初級公開組賽事,中國的鄭家年力壓其餘車手奪魁,泰國的莊偉士與本澳梁翰超奪得亞、季軍。

   當日,出席握手禮及頒獎儀式的嘉賓包括社會文化司司長代表體育發展局局長戴祖義、中國澳門汽車總會會員大會主席盧景昭、旅遊局局長文綺華、國際汽車聯會國際小型賽車委員會賽事總監Joel Blanc、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協調員安楝樑、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助理協調員朱妙麗、中國澳門汽車總會理事長鍾國榮、亞洲小型賽車公開錦標賽董事總經理Johnny Tan及體育委員賴百齡等。